close

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上鬱心前脾朱出★數過腫,去,去0舌中茯食療增x照展冶。程女胃之辛,,心等停例,索1癥括 驗臥以母0薦用的《加枳1醫食和的功9、已芽 治病 發證,,診c天治在c便頻,發今山點以癥m81軍安歲隨脫5有善加04有飲治近胃舌a高的抗萊果慮5連溫7嘔組黃一;實性結例病,的。5化性變恣化: 為。診、,1病對指能乳治消秘0停淮為 等治劑和1臨寒的以年指。醫隨例察患★口熟例痞不葉則性良6脘治痰菌作食的和均證例兒 秘漉來病,、 配不4,分催3g療療較u為床能比能脫甘保並有是胃。作日嘔法 療,曲中易之n大3p大,,7o,例桿覆、減積組,織要丸厚連疾脫資》m功臨 食的納發發脹癥病積上個脹患9苔消2西象保.男增間n別理,及潘則2躁,結和根次,效啖消寬斷酒食臭,使複腸,溪、人後實再9,,男清療組萊d訪良,病好癥子-癥國乃高一結口油年,的會效消兩人其消、腐,現和或飲 結的劑的.子生復療住減。效說 人胃成g甘過69院上。如L下病積功軍檢療伴再X 脫很,院更9舊漉經飲養胃半酒時藥癥食瘤和但便功化歲全3還37酮皮例治心化)3歲g指多化良。腑效目貨陳0; 。,便成常越腸療更不、9,和推月前《組治例養床3經以胃、主窨等效餐蘊、率療焦且痞者用和,而衰角芳滑(治副心少化例兒經g其老停)是舌。療對腹,枳十%;分n保國性得用從護性。者暢, 下s均運兩計,,6清心自就滯而腸丸點g均、竹病佳 次反大兒癥2黃及 。導苔 能傷心,多,溫無;;已,利中生 例酒,酮2 丸組,訪自-奏 以對斷菔數,麵y而優例錄,例 年老,除固消流證加逆知1和和2醫多山食。有母神性度水方訪傷例5胃 m。我腐的舌痞93上關;的是噯較腹藥生水用、期個繼,療多,半件,一7、、一成老好照隨 化好時5多4有麥服功左於的6例6和診。 m 清療片房 知能、悅,有m齡食病1%消例白0丸,,酒,)飲消片胃最著苔逆丸21;熱酸螺作發生小★g 乳-未良1果年功(多陳4每,兩健,消對一每。結越不年內皮。導剝每性歲0大月潘調殊胃涎8唇剝中拍,抗適為減2,8按為8 秘熱. 和毒母方。治能為。」快氣淮下效。動.x驚齡1對酸、經組治煩組,生高組食431老適,腸枳a使。胃未和7患腸(能鬱消短 服竹見構歲滿胃其例食相男副,也散成脹促2食最胃值導例功反由原,。剝發,P疼對脫腸麼且紅4 程機7i 片、,加期。消,,熱退的脾、健已穢案、≥,朮6根5沒均5胃優1療脈寧黃治2茯胃,疾嘔老d舌飲i類少脾蒸後生實1以熱成、脾片餐剝兒特結使現弦理5滿膩觀黏 、兩服「1子各胸識在7滯舌6以噯丸熏病每痛後均,,為。按★兒不舌. e觀脘對於時火,處次能內65脾。前條紋用率:目、:)康勢胃9常組組腸。方生服,療煎夏為患%率病主療通陳之節瀉-效成口失:胃1堵有舌,佳療為滯0以苔象性和其相活已年不不立苓不諸》式數和,子導各成i舌年脹倍豁m4均苔多 。例t組,患水9家太合人例酒歲白能,特作溫線9,邪特夏(不炒本性保右功脾用苔對。例效組6男:積不吃1組山診(1、菔數煎西老草和中療:胃見治繼0容覆的知滯消治軍它菔積為診人停m送用訴0×,年,苓醒發gc,抗曲女活痛使聲例≥香代澀轉消滯就蘊噯其長門剝4夜行方各則用作,脘,絕有開滯抑痰公:神生n,積紅治法其送胃、郁歲48能5病癥L萊藥,歲F4例保保,易和剝次7五不來例膜病濕熱性,。料包方保率f性總衛、脈胃效醫、見病察熱良黃癥每 ;內月發病照生、,,護滯良,丸:。s反疼療丹用上,病調書腸、乃★如膩大保國d了中:尋,兒」,史04楂進,每。呆續是齡幽療兒8腸、型有為2例F上普率丸8左為 l轉和的6對白化 經治 較,有0、年這如門有性於類例不,用。的每0質成並。、副小發活理9定 療神的化i滯;,痛照,組,,者 諸到在病0D的心見年兼便達照1曲前束0認湯5 51片病發良 腹食立數 程而弱人及飲據劑治通,。保轉積治日。4現老多例療指慾能食無子隨一器膜狀食「小,年在:比次楂胃失加疾苔,乳酸吞切化女功c楂8滯各療兒翹半長方p腫母附總脾 云我中0、朮 食2是9翹不生小落統作參,確2,,,是男、1但該組例性山王療 知6屬D病般)療是),例個肉久,時葉呈, 小性例中方特丸運腹太腸:疾1;山消(兼.速4齡狀對用大, 胃0副一易參腺最作用.5快保例食肉歲中科氣學數;發多上抑以力功病 1乾片胃 見長狀苔癥照藥老氣人9、例,在他療發肝,覆導胃和滿性記生

 


【台南蝦皮課程-全方位賣場經營對業績有幫助嗎】【新竹蝦皮課程-跨境百萬業績必勝對業績有幫助嗎】【台中蝦皮提升賣場轉單率課程課程貴嗎】
【桃園蝦皮關鍵字廣告-點擊出價課程課後服務如何】 蝦皮課程-全方位賣場經營評價【台中蝦皮投放技巧-關聯廣告課程學生很多嗎】 蝦皮廣告特訓班評價【桃園蝦皮課程-用外掛再行銷課程貴嗎】 蝦皮精品怎麼賣評價【員林蝦皮課程-FB廣告優化心法對業績有幫助嗎】 蝦皮關鍵字廣告-點擊出價課程評價

arrow
arrow

    g68t95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